Park Place Technologies Certification complète ISO/IEC 27001:2013

21 septembre 2022

全球领先的第三方维护十大赌博正规老平台提供商ParkView管理十大赌博正规老平台组合也获得了SOC 2认证。 .

CLEVELAND, OH, 22 mars 2022 - Park Place Technologies网络和数据中心管理公司, leader mondial de l'optimisation des centres de données et des réseaux, 今天宣布通过ISO 27001:2013认证,符合SOC 2 (Type 1)标准。.

这一里程碑表明,该公司及其子公司正在使用行业最佳实践来保护和运营其全球十大赌博正规老平台和提供这些十大赌博正规老平台的流程。. 本认证由业内最负盛名的标准机构之一认证。. ISO 27001:2013认证适用于全球范围内的公园广场, aux ventes de matériel Curvature et aux logiciels Entuity .

ISO 27001:2013 est une norme mondiale pour la sécurité de l'information, publiée par l'Organisation internationale de normalisation (ISO). 这个安全管理框架的健壮要求确保了资产安全的最佳实践。, notamment les informations de l'entreprise, la propriété intellectuelle, 员工信息和第三方提供的信息.

“我们知道,在考虑技术投资时,第三方信任报告是有价值的。, a déclaré John Parlee, directeur de la sécurité informatique. “我们投入了时间和团队来展示我们如何为客户提供值得信赖的十大赌博正规老平台。."

Park Place Technologies还成功通过了十大赌博正规老平台组织控制(SOC) 2的I型审核,并获得了合规认证。. SOC 2(英语:SOC 2)是由美国注册会计师协会(American Institute of Certified Public Accountants, AICPA)开发的一项审计程序,用于评估用于处理数据的系统的安全控制。. 这些报告展示了公司的治理和安全项目的监督。.

Park Place承诺尊重和维护ISO 27001和SOC 2 (Type 1)标准,并计划申请SOC 2 (Type 2)认证。.

隐私和数据安全是企业的首要任务。”, a déclaré Chris Adams, président-directeur général de Park Place . “获得这些认证需要投入大量的时间和金钱。”, a-t-il poursuivi. “获得这些认证需要投入大量的时间和金钱。”, poursuit M. Adams. 我们正在进行的认证向我们的客户保证,我们致力于达到最高的安全标准。."

“获得ISO27001和SOC 2认证是一个很好的例子,说明为什么Park Place Technologies是全球数据中心和网络优化领域值得信赖的领导者。”, a déclaré M. Parlee. “这些认证证明了我们对安全的承诺,以及我们对保护委托给我们的信息的承诺。.

Michael Cantor, directeur de l'information, a déclaré : "Lorsqu'il s'agit de nos clients, nous faisons ce qui est juste. 我们不仅依靠认证的第三方合作伙伴提供我们的十大赌博正规老平台。, 但我们也对我们公司的所有操作进行了认证,以确保持续的安全。. Si vous regardez le paysage des fournisseurs aujourd'hui, 你并不总是看到对所有交易的认证投资与对一小部分交易的认证投资."

A propos de Park Place Technologies

Park Place Technologies是一家全球数据中心和网络优化公司。. Grâce à la plus grande équipe d'ingénieurs sur le terrain au monde, 拥有一支强大的先进工程师团队和我们全面的员工运营中心, 24x7x365, 我们提供强大的IT解决方案组合,以优化网络和数据中心的正常运行时间和性能。. 我们的十大赌博正规老平台包括第三方数据中心设备维护, des services professionnels, des services gérés d'infrastructure, la surveillance des performances du réseau et la vente de matériel. Grâce à notre approche DMSO (Discover, Monitor, Support, Optimize) unique et entièrement intégrée, 客户受益于基础设施的精简监控和管理, d'une réduction des coûts, 更少的混乱和更快的平均解决时间, ce qui leur donne la liberté de voir plus grand. Park Place屡获殊荣的行业领先十大赌博正规老平台包括Park Place硬件维护™, Park Place Professional Services™, ParkView Managed Services™, Entuity Software™ et Curvature Hardware sales. Pour plus d'informations, visitez le site bx1msr1.customtoursandevents.com. Park Place是Charlesbank Capital Partners和GTCR的合资企业。.

Park Place Technologies Contacts avec les médias

Jennifer Deutsch | Directrice du marketing